金星水墨

【变形金刚/TFP】无限循环(番外)威震天×声波(2)

注意事项:《无限循环》原本是个剪辑脑洞,文里只有小番外,主要的正片都在剪辑里。

1.(时间线:第一循环)​

某次霸天虎大举攻城,汽车人虽然没有将城守住,但是在战斗中,他们重创了霸天虎的情报官。

声波的迷你金刚同伴中除了激光鸟,其他都被炸死了,而声波也被炸的接近报废。

震荡波和击倒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声波抢救回来。

结果声波刚醒,威震天就把击倒和震荡波赶出了医疗室。

“声波,我需要的是一个情报官!”威震天虽然有克制,但他的声音仍然像打雷一样。

“而不是一堆废铁!”声波读了威震天的心,替威震天说出了他没说完的话。

不过声波如果多读一些,他就不会这样与威震天赌气了。

因为下一秒,威震天的发声器和内芯同时大喊:“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受伤!”

医疗室,突然变得非常安静……

(以下是声波与震荡波的内线交流)

声波:“震荡波,威震天说他不想让我受伤。”(小波在这里其实是想炫耀一下自己被间接告白了。)

震荡波:“声波是霸天虎不可或缺的情报官,保护声波的安全符合霸天虎的利益。威震天的话符合逻……”

声波:“震荡波,请关闭你的发声器(你可给我闭嘴吧)!”

(声波结束了内线通话)

震荡波:我的分析哪里不符合逻辑吗?

2.(时间线:第一循环)

声波换了新机体。

这个新机体的优势与劣势同样明显。

这个机体有更大的内存,更快的处理器,更加轻巧而且还是个飞行单位~

但这个机体比原来那个小了一大圈,而且声波的迷你金刚同伴只剩下激光鸟,这就意味着声波的战斗力大不如前,不适合再上战场。

不过声波喜欢的这个新机体,因为他今后可以和激光鸟一起飞,而且威震天和震荡波说这很适合他的情报官。

(震荡波:我当时也说这个机体很适合声波啊,不然我也不会这么设计了。但为什么当时我给声波看的时候,声波并没有这么高兴?)

3.(时间线:第二循环)

卡隆有七大不可思议(灵异事件)。

威震天从来不信这些,直到某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他从清洗间回来晚了,看见一个脸上没有五官的赛博坦人“穿墙而过”……

从那天起威震天认为,除了卡隆的七大不可思议中的“卡隆的幽灵”是真的,其他的一点都不可信。

威震天这辈子都不知道“卡隆的幽灵”的真面目其实是声波。

(声波:为什么我那么晚从密道离开角斗场还会被人看见?)

……………………………………………………………………

……………………………………………………………………

一般人看见鬼:“啊啊啊啊!有鬼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逃走)

威总看见鬼:哦,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啊。(然后威总就和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慢慢走回去睡觉。)

毕竟威总连宇宙大帝都没怕过╮(‵▽′)╭。

评论(1)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