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水墨

【TFP】霸天虎们的觉醒

又名《成为霸天虎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美妙》。

看了b站上迪士尼《反派们的觉醒》后的脑洞产物。视频我正在剪,争取中秋节前剪完。

BGM:《Ep.4 - 反派们的觉醒》

音乐链接:见评论区。

私设这是霸天虎成立不久后红蜘蛛举办的聚会,那个时候大家的关系都还不错。威总和天震、骇翼因为有事,所以没有来。震荡波和声波是因为在卡隆测试环路桥,所以来晚了。

正片开始:

红蜘蛛:

小时候我的导师们就教育我,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我尽我所能试图让自己变善良,但我的火种里却有什么一直在燃烧。

打击:

当我还是一个幼生体的时候,

别的孩子都会嘲笑我的机型。

他们选了速度,我选了力量。

之后我一个个去吓唬他们,其实就是为了好玩。

击倒:

哦,亲爱的!

红蜘蛛:

这种让我欲罢不能的感觉是什么?!

我从未觉得这如此美妙!

打击:

你根本不能拒绝驾驭力量这件事,所以放纵你最真实的一面!

红蜘蛛:

这种阴险和未知的感觉是什么!?

我觉得它就在我的机体和火种中流淌着!

击倒:

现在我知道了,我发誓我绝不让它消失!

因为加入霸天虎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乐!

红蜘蛛:

(击倒)你可真是个迷人的宝贝!

毒蜘蛛:

作为一个实力与美丽并存的女性,

我花了好多年才成为虫族的女王。

我曾经被别人忽视,这使我陷入沉思,你们肯定也有过。

为什么我从未得到我应有的回报!

有什么在触碰着我的内心……

打击:

我们必须释放内心的野兽……

毒蜘蛛:

我无法解释内心的感觉!也无法控制这份愤怒!

击倒:

这种让我不能自拔的感觉是什么?!

赛车都没让我感到如此快乐!

你根本不能拒绝支配权利这件事,所以放纵你最真实的一面!

打击:

这种阴暗和神秘的感觉是什么?!

红蜘蛛:

我觉得它就在我的机体和火种里淌动着!

现在我知道了,我发誓我绝不让它消失!

红蜘蛛、击倒、打击、毒蜘蛛合唱:

因为成为霸天虎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美妙!

(突然出现的)震荡波:

晚上好,各位。这里可真热闹。

毒蜘蛛:

你从哪里进来的?

震荡波:

当然是环路桥,我还听到了你们唱的小曲。

听起来你们以前做事就相当的“霸天虎”。

而我刚好认识一个精通扭转局势的人。

击倒:

你究竟要说什么?

震荡波:

在卡隆角斗场的地下迷宫里,

你无法揣测那个情报专家会干些什么。

读心术只是他众多能力的其中之一,

他甚至还(为了工作)改造了自己的机体。

可靠的情报官加入了我们,

我们的贵客已到,你们看看便知道!

(声波通过环路桥登场!)

震荡波;

现在,我们不能只躲在门后。

声波:

那可太无礼了。

咻——(震荡波悄悄消失……)

声波:

我无法放弃我改革的想法

我不能拒绝任何一个可能让这成功的机会!

也许我会遵守规则,但这次我要好好和那些愚者们(汽车人)玩玩!

这次掠夺他们的人是我!

红蜘蛛、击倒、打击、毒蜘蛛合唱:

这种让我欲罢不能的感觉是什么?!

我从未感到这如此的美妙!

毒蜘蛛:

支配权利这件事诱人而又危险。

全体合唱:

所以放纵你最黑暗的一面!

这种黑暗和未知的感觉是什么!?

我觉得它就在我的机体和火种中流淌着!

击倒:

因为我内心有些我无法解释的东西。

红蜘蛛:

燃烧的欲望让我疯狂!

声波:

因为当反派的感觉从来没有——

全体合唱:

这么美妙!!!

——————————————————————

(彩蛋)

威总看了那天聚会的录像后,就将创作霸天虎军歌的这项“重任”就交给了红蜘蛛和声波。

红蜘蛛:?!

声波:!??????

评论(7)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