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水墨

【TFP】霸天虎三美的酒会

又名《霸天虎三美的抱怨》,看了迪士尼后妈的茶会后的脑洞产物,视频正在做。

BGM《Tough love》,下面的歌词都是改过的。ooc有。私设剧情打击没有死而是被红蜘蛛救回来了。

下面开始正文(*^ω^*):

红蜘蛛某天芯血来潮想请声波和击倒喝一杯,结果他们多喝了几杯后……

红蜘蛛:

自我小时候起,我就立下誓言,

我一定要结识权贵,走向人生巅峰!

我一定要追随一个优秀有野心的领袖!

当我成为了上霸天虎的二号人物,

我知道我必须做的更好,

毕竟主人经常一出差就是好几年。

我刚解决了飞过山,结果阿尔西立刻就来了。

毒蜘蛛还老在背后和威震天说我坏话。

我要和她好好相处吗?

当然不,我告诉她别肖想我指挥官的位置

只要我还在一天就没她的事!

(负责倒高纯的)小兵们:

她不仅古怪。

她还很疯狂。

她还老和虫子说话。

红蜘蛛:

她以为可以挑战威震天的权威,结果付出了惨痛代价。

我放过了阿尔西一次,但并不是因为我心软,

我本可以把她干掉,只是我不想欠她人情。

小兵们:

红蜘蛛指挥官您可真是大人大量。

红蜘蛛:

我知道一个副官什么时候该做什么。

可是这些难相处的家伙只会利用我的好脾气。

所以我把她们关起来,让她们吃点苦头,

谁都会有那么一两个敌人。

小兵们:

忘恩负义!

可恨至极!

还很邪恶,是他们让您不得不这么做!

红蜘蛛:

击溃(汽车人的)心理防线,让他们百依百顺。

现在我们怎么说,他们就只能照做。

也许人们会说我太残忍,但我相信你们会把这叫做爱,

霸天虎风格的爱!

我问你们,我想当好威震天唯一的副官难道有错吗?

(瞬间抓住重点的)击倒:

哦,我和打击就一直是彼此的唯一,

可毒蜘蛛却差点把这一切给毁了。

虽然我还没想过要小火种,但我也没打算变回单身!

若当初打击没能回来,我定让毒蜘蛛偿命!!

有天我们去执行任务,目标是个经筒。

它或许能治好我搭档右眼,所以我们带走了它。

但先前因为意外,隔板得到了里面的东西,

所以我们只能去找隔板把东西“取”回。

开始我们还很礼貌,还陪他们玩了好一会捉迷藏。

不过他们是真的太难沟通,

刮漆更是不能忍,这可一点都不有趣。

造成这样的结果只能怪他们自己。

换做你们处在我的位置,也会做同样的事。

所以“好好”教育他们,让他们懂点规矩。

这只有一条路,那就是我的路。

声波:

人类总爱捣乱,

红蜘蛛:

被宠坏了。

(逐渐达成共识的)三美合唱:

但我们知道该怎么做!

声波:

用霸天虎的科技治治他们。

红蜘蛛:

关他们进暗影空间,让他们与世隔绝!

击倒:

也许汽车人会说这很残忍,

(逐渐达成共识的)三美合唱:

但我们会称这是爱,对霸天虎的爱!

声波:

那些人类小鬼总以为世界是他们的,

但他们想错了!

议会曾用高压统治整个赛博坦,

我有很多改革的想法,和一个伟大的计划。

我从未分享这些想法,直到我遇见威震天。

但他新认识的图书管理员却挡了我的路,

他有理想但却太天真,而且还特别乐观。

他以为他能主导一切,但那一点都不现实。

可我好不容易赶走擎天柱,却发现毒蜘蛛和她那些虫子又想篡位。

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和那些虫子夺取报应号?

不!

她的命运已经注定,

我送她到千里之外,可你们都知道之后那些人类又做了什么。

路桥两边开,虎子回不来。

不过他们可先别笑得太早(毕竟离开暗影空间对我而言只是小菜一碟)!

红蜘蛛:

别以为有主角光环就能为所欲为!

三美合唱:

我们这都是为了霸天虎,

胜利本应该是我们的!

击倒:

黑暗!

红蜘蛛:

阴险!

声波:

冷酷!

(完全达成共识的)三美合唱:

让我们为霸天虎干杯!

小兵们:

他们说我们邪恶卑鄙,

(完全达成共识的)三美合唱:

说我们“残忍”,所有坏事都归咎于我们。

你可以说这不公平,

把他们的梦想化为灰烬!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爱,

对霸天虎的爱!

——————————————————————

彩蛋预告:因为负责拿高纯的小兵没关好门,所以偶然路过的震荡波发现红蜘蛛他们三个大晚上不好好充电却在举杯高呼“霸天虎万岁!”

震荡波:我竟一时分析不出这符不符合逻辑Σ( ° △ °|||)︴!??

所以震荡波决定……

评论(23)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